Bro Qing

Big Bro is watching you

蓝皮同人——全明星之缘三

写在卷首:自从看了全明星赛里蓝胖子和哈皮的超有爱互动之后,作者就沉迷这对无法自拔,最后按耐不住自己产了粮。剧情部分借鉴全明星中的真实事件,但心理活动都是我(按照他们的表情和眼神)瞎编的。

cp:蓝胖子X哈皮


三、相爱

接下来就到了签名环节,选手们之间也不复之前比赛时的严肃气氛,开始笑闹起来。也不知是谁先开的头,大家开始一起打趣起哈皮来。便有人打趣道:“哈皮,你真的好小只啊,感觉都能把你抱起来。”

哈皮此时站在桌子边,闻言跳脚道:“不可能,我可是猛男啊!”

蓝胖子心里一动,跟着凑热闹:“来来来,让我试试?”说着,竟站起身,作势要去楼哈皮的腰。

哈皮竟然也没有躲开,而是带着笑音道:“那你试试?”

蓝胖子如愿从身后抱住哈皮,先是带着他坐到自己腿上,用胸膛抵住对方的后背,然后猛地发力,一下子便抱着哈皮站了起来,往哈皮往上一送——来了一发举高高。周围一下子响起口哨声、掌声、叫好声,蓝胖子手一松,哈皮落到地上,笑着摆摆手,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其他人都不知道的是,在两颗心脏相贴的那一刻,它们同时超速了。

哈皮坐下后,又有人来跟他搭话,他也从善如流地应对,面上完全看不出任何端倪来。蓝胖子也回到座位上,先是侧头盯着哈皮看了几秒,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仿佛害怕被人发现似的赶忙看向另一个方向,又扭过头目视前方。发呆了几秒之后,他终究是没忍住,再次快速地向哈皮看了一眼。

我,好像,似乎,喜欢上他了。蓝胖子心里想道。

之后的活动中,两人再没有目光交流过,有意无意地避开了彼此,让旁人也没有感觉出两人之间的暗潮涌动。

到了晚上,全明星结束了,选手们却还没有散去,相约在酒店附近的一家KTV唱歌,除了个别几个其他人都去了。在场都是年轻人,自然上了几箱啤酒,大伙儿喝着啤酒唱着歌,畅谈着白天的比赛,气氛好不热闹。几杯啤酒下肚,哈皮觉得有些内急,便独自离开包厢,往厕所走去。没想到刚走过几条走廊,便被人揽住了肩膀。他回头一看,居然是蓝胖子。原来那蓝胖子虽一直在跟人扯淡,眼睛却是一直黏在哈皮身上的,看到哈皮一个人离开,赶紧找了个借口跟着溜了出来,寻了个僻静之处便上前拉住了哈皮。

哈皮看到蓝胖子,情不自禁地想起白天时他抱住自己的那一幕,脸颊突兀地红了,加上有了几分醉意,便不敢直视蓝胖子,只能低着头盯着地面,结结巴巴地问道:“怎,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

蓝胖子拉住哈皮,却突然怯场了,原本打好的腹稿到了嘴边儿,硬是吐不出半个字,看到哈皮这幅含羞带怯的表情,突然感到一股热血直冲脑门,心里一片空白,嘴巴不受控制似的自己动了起来:“今天抱着你的时候,我硬了。”

哈皮心中虽有预感,但怎么也没料到蓝胖子如此……直白,听到这话,当场愣在原地,黑豆似的眼睛睁得溜圆,嘴唇微张,瞪着蓝胖子说不出话来。

其实话刚脱口,蓝胖子就后悔了,无奈覆水难收,只好也把脸涨个通红。但观哈皮反应,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惊恐或是厌恶,蓝胖子心中一喜,理智慢慢回笼。他试探着去牵哈皮的手,哈皮手指卷曲几下,终究没有挣开。蓝胖子心中大定,慢慢裂开一个笑容,凑到哈皮耳边,用他低沉的声线轻语道:“我喜欢你,咱们交往试试看?”

哈皮眨眨眼睛,视线转向蓝胖子的脸,只见他的眼神真挚而热烈。于是哈皮也笑了,反手扣住蓝胖子与他交叠的手指:“那,试试看?”




四、尾声

KTV结束后,众人回到下榻酒店,便各自准备睡觉了,毕竟也累了一天。哈皮回到房间,刚洗完澡,突然手机响了,一看,是一条微信消息。

蓝胖子:开门。

哈皮对着手机自己笑了,把手机往床上一扔,随机打开房门,果然看到蓝胖子站在门外,头发上还带着水汽。

哈皮让蓝胖子进来,带上门,看到蓝胖子在他房里兜兜转转,最后坐到他的床边,似笑非笑地回看他。哈皮挑眉:“这么晚你来干嘛?”

“当然是,”蓝胖子的声线低沉而魅惑,“干我白天就想干的事咯。”


第二天早晨,哈皮被窗口照进的阳光亮醒,表情刚刚脱离迷茫,就感到一阵肿痛从不可描述之处传来。哈皮翻个身,果然看到蓝胖子闭着眼躺在他的身侧。哈皮的心情一时五味杂陈,只好盯着蓝胖子的睡颜在心中腹诽。

蓝胖子其实在哈皮翻身的时候就醒了,但他的心情也有些忐忑,作为初哥,他还真不知道要拿什么表情面对哈皮,只好先装睡,以不变应万变。没想到哈皮也不干别的,就盯着蓝胖子猛瞧,那眼神仿佛射线一般灼热,直看得蓝胖子受不了了。蓝胖子施施然睁开眼,问道:“大早上的,看我干吗?我有那么帅吗?”

哈皮瘪瘪嘴,委屈道:“我觉得不对啊,讲道理,明明我才是猛男,你才是女装大佬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o 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