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 Qing

Big Bro is watching you

蓝皮同人——全明星之缘二

写在卷首:自从看了全明星赛里蓝胖子和哈皮的超有爱互动之后,作者就沉迷这对无法自拔,最后按耐不住自己产了粮。剧情部分借鉴全明星中的真实事件,但心理活动都是我(按照他们的表情和眼神)瞎编的。

cp:蓝胖子X哈皮


二、相识

“Hi,”凉哈皮刚坐下,便扭头向蓝胖子打了个招呼,圆润的两颊上笑出了两个浅浅的梨涡,“胖子哥——我可以喊你胖子哥吗?”

他的皮肤本来就好,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白得晃眼,让蓝胖子不禁愣了神,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嗯,可以啊,随你咯。”

哈皮闻言挑了挑眉,黝黑的眼里流露出几分促狭来:“噯?真的吗?我看你直播间里有人叫你蓝天鹅,我也可以这样喊吗?哈哈,开玩笑啦。”

“你也看我直播?”蓝胖子歪了歪头,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哈皮往后一仰,整个人躺进椅子里,略长的衬衫让他显得更小只了。他嘴上说道:“看的呀,我超喜欢你的。胖子哥,那当然是强了,强得要吃人。”正要继续说下去,比赛却要开始了,哈皮只好止住话头,冲蓝胖子竖了个拇指,便转过头去准备比赛。

蓝胖子同样扭过头看向自己的电脑屏幕,脑海中仍回荡着哈皮那句“我超喜欢你的。”明知道不是那个意思,蓝胖子的心却不受控制地有了一丝悸动。

“我在想什么?”蓝胖子再一次在心里质问自己,他已经隐隐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态有些奇怪,却还来不及细想,便要投入比赛之中了。

比赛很激烈,也很精彩。哈皮和蓝胖子因为坐得近,虽身处两队,时不时的也会交流几句,彼此都觉得非常愉快。

另一边,哈皮也觉出一丝不对来,不是对蓝胖子,而是对自己的。确实,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想见识见识这位跟自己一样的“猛男”,见到人后发现此人比想象中还要同自己契合,不仅两人聊天时很顺畅,讨论比赛时,他的许多观点、看法也都和自己非常相近,颇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或许,还不止如此?哈皮慢慢发现,自己越来越享受跟蓝胖子聊天,也不拘说些什么,就是想跟他说说话而已。旧的话题结束的时候,他会不自觉得想办法开启话题,仿佛闲下来就有些空落落似的。

我这是怎么了?哈皮不由感觉到了迷茫,下意识斜斜地向蓝胖子看了一眼。蓝胖子正在盯着屏幕,一双桃花眼中闪烁的是专注和投入,平日里柔和的表情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全神贯注和志在必得。哈皮收回视线,浅浅地笑了。大概,这就是猛男之间的吸引力吧,他如是想到。


评论
热度 ( 31 )

© Bro Q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