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 Qing

Big Bro is watching you

蓝皮同人——全明星之缘一

写在卷首:自从看了全明星赛里蓝胖子和哈皮的超有爱互动之后,作者就沉迷这对无法自拔,最后按耐不住自己产了粮。剧情部分借鉴全明星中的真实事件,但心理活动都是我(按照他们的表情和眼神)瞎编的。

cp:蓝胖子X哈皮


一、相见

哈皮看着刚出的全明星定妆照,欣赏着照片上充满力量感的自己,不禁满意地点点头。不错,我,哈皮,就是这么猛男,他美滋滋地想道。视线下移,哈皮的视线定格在了另一组梦之队里跟自己站在同样位置的选手身上。

“噯?这个人跟我一样自信啊?难道也是一位猛男?”哈皮摸摸下巴,低声自语,眼珠子一转,嘴角挑起一抹调皮的笑,“唔……蓝胖子么?到时候可要好好见识一下。”

哈皮与蓝胖子同为老版本屠皇,彼此交情却不深。换言之,哈皮对蓝胖子了解不多,蓝胖子却对哈皮颇为熟悉。毕竟,作为第五赛事最受欢迎的解说之一,哈皮激情满满又极具质量的解说风格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蓝胖子也看过不少哈皮解说的比赛——其中包括他自己参与的——也同样为哈皮的才华所折服。这人明明个子不高,说话倒是很有意思,难道这就是所谓浓缩是精华?蓝胖子私下里暗自琢磨着,正巧,这次线下全明星,自己应该能同这位凉哈皮交流一番了。

很快就到了全明星赛的日子,统共20位选手齐聚一堂,现场人声鼎沸,欢呼尖叫之声此起彼伏。蓝胖子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第一次见到凉哈皮真人。

“他眼睛好黑。”这是蓝胖子的第一个念头,心里紧接着又冒出来一句,“长得好精致。”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蓝胖子,赶紧甩了甩头,额前的刘海晃出波浪的弧度。“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蓝胖子偷偷打了自己一个巴掌,阻止住了这些莫名其妙的念头,却是引来了边上队友的好奇注视。

唔,如果有过来人在这里,恐怕会告诉蓝胖子,你这叫: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但蓝胖子作为一个情感小白,还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此时的他正在同众人打招呼,随后便按着主办方的安排陆续入座。

巧的是,蓝胖子刚坐下来,便发现身边那人,正是哈皮。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Bro Qing | Powered by LOFTER